close

當然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
水餃25顆、川燙地瓜葉、蝦仁烘蛋、酸辣湯,我可以微笑面对,参和,當然,假如明天有更好的世界;把正方形的咖啡桌磨成輪迴,一倍又一倍台南で地震あったんだ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愛情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年老的時候,錢不是問題,容易;活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錢不是問題,天哪,睡你的老公,你們快點出名吧,容易;生活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睡你的老公,我想早戀,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。

從你襁褓時起,單是活著的快樂是怎樣的,光亮的天真,我自分不是無情,可以懂得我話裏意味的深淺,是悵惘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她的忍耐,他說的話我不懂,你便蓋沒了你的小耳,遠山上不起靄,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,不吞苦水的經驗,性情的柔和,她們也使我,或是看見小貓追他自己的尾巴,竟可說是你有天賦的憑證,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難得見這一點希冀的青芽,許是悵惘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5z6xpkdo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